有夢最美

湾家人
全职深坑ing
主CP:韩叶/伞修/王叶/双叶/all叶
其实就是个杂食党!
欢迎勾搭勾搭w

2018葉修生日快樂

今年是第五次為葉修過生日了。


第一次,葉修17歲,剛入圈的我懵懵懂懂的,葉修的生日就這樣過去了。

第二次,葉修18歲,還記得當時所有全職粉一起歡慶著葉修進入嘉世,也感嘆著蘇沐秋的離世。

第三次,葉修19歲,嘉世王朝的開端。我大爆手速拼了一次葉黃九日談。

第四次,葉修20歲,嘉世奪二冠。

而今年,第五次,葉修21歲,嘉世三冠王。


我曾經以為我對葉修的愛已經成為細水長流,但是到了每年的0529,我就會發現這份喜歡其實仍就熾熱。


微博Tag四起,Lofter生賀文生賀圖通通冒了出來,各種生賀禮包數也數不清,刷著這些,我感動的想哭。


那麼多人愛你。


雖然我不產圖,文也寫的少,但是我陪著葉修走過了五年,從聯盟最為辛苦的時候,到現在的嘉世王朝。我對整個青春歲月都是他。誇張一點形容,我無法想像已經不喜歡葉修了的自己,他是我生命中最為重要的一部分、是我的信仰。

 

今年,是葉修最為亮眼、最年少猖狂的一年,我們的小隊長啊,繼續前行吧。就算前路漫漫,艱辛無比,我也會陪著你一起走下去。


那麼多的話想說,最終也就是化成一句話:

葉修,生日快樂,謝謝你,願榮耀為你加冕。


謝謝你。

能愛上你,我覺得非常驕傲。


评论

© 有夢最美 | Powered by LOFTER